首页 > 企业

谷歌发布邀请函 Pixel 3系列新机将于10月9日发布

2018/09/07 09:13      TechWeb 虎牙君  


  谷歌昨天向媒体发布了发布会邀请函,将于10月9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Pixel 3系列新机。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Made By Google”(谷歌制造),发布会邀请函上并未透露太多细节,而是采用了“1<3 NY”的slogan。其中的3应该指的是Pixel 3,不过目前关于Pixel 3的情报也是泄露不断,所以或许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已经没有悬念了。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Google Pixel 3 XL将采用6.2英寸屏幕,同样为刘海全面屏设计,而Pixel 3实用的是5.5英寸屏幕。两款新机都使用了玻璃后盖,支持无线充电。当然,XL配备了双摄,而Pixel 3只是单摄。

  除了Pixel 3系列以外,预计在此次发布会上其他的硬件产品也会一同登场,包括Pixelbook笔记本、Google Home Mini和Max智能音箱等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