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郭明錤爆料:苹果秋季发布会带来廉价版MacBook以及新Apple Watch

2018/09/11 10:59      TechWeb 江建龙  


  9月11日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2天的时间,越来越多曝光信息涌现。现在最新消息,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这次发布会带来低价MacBook以及新Apple Watch智能手表。

  据消息了解,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爆料称:“苹果可能不会在9月这场发布会上发布这款新的低价Mac笔记本,但是它已经确确实实做好了。”意味着,这次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发布廉价版MacBook笔记本,取代12英寸MacBook产品线,支持Touch ID指纹验证,没有TouchBar触控条。

  新Apple Watch智能手表,采用陶瓷后壳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防水性能。这版本将提高了心率监测能力,还加入心电图功能。

  最后,如果真有廉价版MacBook笔记本,那么显然会热卖一段时间。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