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hero推出编程玩具机器人 内置LED屏和红外传感器

2018/09/11 16:29      青亭网 hi188  


  近日,Sphero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Sperho Bolt的球形机器人,新产品Sperho Bolt依然是一款基于教育属性的产品,并且相比原有的Sperho和Sperho Spark+功能更为丰富,趣味性更高。

  首先,Sperho Bolt定位是一个球形机器人,其特点是内置了一个可编程的8×8的矩阵LED屏幕,因此其可以支持自定义任何内容显示,例如笑脸、箭头等等。

  除此之外,Sperho Bolt还内置了4个红外传感器,意味着这些小机器人之间也可以相互通信,这也是Sphero第一款支持多设备交互的机器人。

  据青亭网了解,Sperho Bolt最多支持5个设备同时进行数据传输,而通讯范围则控制在5米之内。

  Sperho Bolt中还内置了指南针,可以提供更好的角度调整,同时配备环境光传感器,内置的电池续航约2小时。

  目前,Sperho Bolt支持手机端App进行变成控制,对于孩子们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机器人和计算机编程工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