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瑞士洛桑团队成立 专注于光学和光电子研究

2018/09/12 21:45      VR陀螺   


  昨日,Magic Leap在官网中宣布在瑞士洛桑建立了新的科技研发中心,从而扩大公司整体的研发规模。

  在宣告中,Magic Leap表示:“洛桑研发中心将专注于为未来设备提升光学和光电子研究。”除了瑞士洛桑之外,Magic Leap在公司总部佛罗里达州,以及分部科罗拉多州波尔得、加州森尼韦尔、德州奥斯丁和西雅图都设立了类似的光学研究中心。

  同时Magic Leap透露了关于西雅图办事处的消息。据称,Self-Contained Existence Unit (SCEU)负责扩展AR内容的可能性。团队名称为“Goat Labs”,主要工作是为其他开发者创建示例代码。

  Magic Leap硬件工程与程序的高级副总裁Paul Greco表示:“光电子和光学开发对Magic Leap和空间计算的未来十分关键。我们已经组建了世界顶级的团队,而他们十分高兴能够帮助构建Magic Leap和空间计算的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