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网络Ping值显示的比实际要低 《绝地求生》紧急修复

2018/09/14 15:44      快科技 随心   


  9月14日下午,《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文称,他们修复了显示网速过快的BUG。

  原来,PUGB发现《绝地求生》游戏时出现了网络Ping值显示的比实际要低的现象,并对此进行了修复。

  据了解,虚幻引擎的Ping值代码不止是显示单纯的Ping值,而是会受到客户端fps与服务器tick rate的影响。为了给玩家显示更加正确的网络连接信息,PUBG在原先的代码上添加了修正功能,但是在此过程中发现了问题,因此暂时关闭了该功能。

  所以目前玩家看到的Ping值也许会比实际上要高,但并不能说明网络环境真的有问题。PUBG在内部调整完成后会重新反映到游戏中。

  简单来说,tickrate就是游戏的有效帧数,跟游戏的内置代码有关,大概相当于游戏自带的延迟。现在服务器和加速器的质量上来了,ping值对游戏的影响也越来越小。但是tickrate问题作为代码的硬伤是无法被修复的。有玩家称,其实《绝地求生》中对射击影响最大不是PING值,而是tickrat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