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he VOID宣布将与ILMxLAB合作 推出5款漫威、迪士尼VR体验

2018/09/14 19:46      /VR陀螺 ZJ  


  据外媒报道,The VOID将与卢卡斯影业的ILMxLAB合作,为线下VR娱乐设施带来全新5款迪士尼和漫威VR体验。

  第一款即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VR体验是基于《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改编而成,被命名为“Ralph Breaks VR”。而第二款体验则是根据一部即将在2019年上映的尚未公开的漫威电影改编,目前还未公布确切信息。漫威将于2019年推出多款作品,包括《惊奇队长》、《蜘蛛侠2》以及一部尚未被命名的复仇者联盟电影。

  The VOID自2015年在美国犹他州开设第一家测试设施以来,已经将其定制的VR体验扩展到了包括北美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内的八个地点。很快其将在美国多个城市开设更多体验点,其中包括亚特兰大、奥斯汀、达拉斯、好莱坞、明尼阿波利斯、纽约、费城、华盛顿特区和圣莫尼卡,总数达到17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