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微软:构建物联网安全和复杂的解决方案

2018/09/14 19:49      中关村在线 刘文广   


  9月14日消息,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市场将以每年28.5%的复合增长率飞速发展,而物联网背后的技术也将以狂热的速度继续发展。

  微软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承诺为物联网投入50亿美元,微软正在努力确保物联网的安全、简化和民主化,以便每个客户都能通过互联解决方案,完成业务,服务人群。

  虽然物联网为各行各业的公司提供了大量的利益,但实施物联网的现实带来了严重的考验,比如安全性、复杂性和可伸缩性,更不用说跟上市场的所有创新了。

  每年有超过90亿个单片机(MCU)被部署,从防范风险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有90亿的机会来破坏安全,所以从一开始就安全性作为优先考虑的重中之重。

  最近,微软推出了Azure Sphere,这是业界第一个为MCU设备提供安全的整体平台。Azure Sphere是结合了云安全、安全操作系统和安全MCU来保护和驱动智能边缘的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