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今年下半年新iPhone将售出8500万部

2018/09/16 19:46      快科技 小淳  


  近日,国外数据统计公司Digitimes Research发文表示,预计新iPhone下半年出货量将超过8500万部。

  具体来说,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统计的数据来看,他们预计今年下半年三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与iPhone XR的合计出货量将超过8500万台。

  Digitimes Research称,这个数字是基于供应链信息、苹果的年度销售额与iPhone前几年的平均销售价格而得出的。

  其中LCD屏幕的iPhone XR出货量将占据所有机型的50%以上。

  如果纳入老款iPhone,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18年下半年iPhone设备总出货量将达到1.27亿部,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