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公司预计:2019年全美通话将有一半是骚扰电话

2018/09/17 09:48      快科技 小淳  


  近日,为美国运营商提供骚扰电话过滤服务的First Orion Corporation公司宣布,预计2019年美国的所有通话中将有一半是骚扰电话。

  具体来说,First Orion仔细分析了过去18个月内客户拨打的500多亿个电话,并称除非业界采取更有效的防骚扰方案,否则2019年全年美国将有44.6%的来电是骚扰电话。

  另外该公司报告称,2018年骚扰电话比例是29.2%,比2017年增长3.7%。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邻居骚扰”,即骚扰电话与被拨打号码处在同一归属地。

  针对“邻居骚扰”,First Orion称大多数第三方防骚扰应用都是无效的,因为它们只能通过黑名单库来辨别骚扰来电,而无法识别被短暂劫持的白名单号码。

  该公司希望利用机器学习来提高对骚扰电话的检测与阻止能力,但这些问题并不会在短时间内被解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