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新iPhone贵也值得购买 它将取代许多电子产品

2018/09/19 09:00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表示,新发布的iPhone手机虽然很贵,但也值得消费者去购买,因为它将取代几乎人们所需要的每一件小型消费电子产品。

  库克周二在接受ABC(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iPhone XS和XS Max是苹果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先进的手机,将取代大部分消费者所需要的小型电子产品。

  库克说:“iPhone已经取代了数码相机,人们无需再单独购买了。它还取代了录像机,音乐播放器。总之,它取代了所有类似的设备。因此,iPhone是一款极其重要的产品。我们知道,消费者需要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但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苹果上周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XR、XS和XS Max,其中XS Max的售价高达1449美元,甚至比部分型号的Mac电脑还要贵。

  对于较高的售价,库克还称:“一般情况下,大部分消费者通过移动运营商购买iPhone,可以按月支付费用。因此,即使iPhone售价超过1000美元,大部分用户每月只需支付约30美元的费用,相当于每天1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