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chell Games宣布新款多人VR游戏开发中 将于19年登陆多个VR平台

2018/09/19 20:37      VR陀螺 ZJ  


  《I Expect You to Die》的开发商Schell Games近日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双持剑武器战斗的多人VR游戏。工作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e Schell表示,这是一款全新IP的VR游戏。

  “我们一直觉得在VR中用剑战斗很有趣,” Schell说道。“这款游戏将被我们用于探索高端VR平台,玩家在游戏中将手持双剑体验轻度的地牢探险游戏。

  ” Schell表示,工作室之前开发了联想Mirage AR的《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游戏,而这款AR游戏为创造更舒适的VR游戏提供了灵感。

  “减少运动的不适至关重要,”他说道。“我们相信采用剑战斗是VR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与跑步以及FPS游戏不同,在剑战中并不需要太多移动,它更多需要的是玩家站在自己的位置范围中发挥出色的剑术。

  ” Schell还透露,这款游戏将采用一种系统,鼓励玩家采用特定的打击动作,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目前工作室还未公布这款游戏的具体发布日期,预计将会在2019年发布,并登陆多个VR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