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A12仿生芯片性能实测:超越骁龙845

2018/09/21 09:06      快科技 振亭   


  9月20日消息,外媒带来了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和安卓旗舰的性能对比测试。

  在GeekBench 4多核成绩测试中,iPhone XS Max以11515的成绩雄踞榜首,iPhone XS的表现与iPhone XS Max相差不大,iPhone X多核成绩为10357。

  安卓阵营中,一加6、三星Galaxy Note 9、LG G7 ThinQ和三星Galaxy S9+都是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其中一加6多核成绩表现最好,达到了9088分,三星Galaxy S9+多核成绩垫底,为8295。

  此外,外媒还用Adobe Premiere Clips应用程序测试上述机型的视频编辑能力(使用Adobe Premiere Clips将2分钟4K视频转码为1080P)。

  在这项环节测试中,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仅用了39秒,iPhone X表现同样优秀,用时43秒。三星Galaxy S9+、LG G7 ThinQ、一加6、三星Galaxy Note 9等骁龙845旗舰表现略差,最长的用时3分钟45秒。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搭载的是A12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官方介绍,和A11仿生芯片相比,A12仿生芯片图形处理器速度提升最高达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15%,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