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DMark新增光追测试项目

2018/09/21 10:48      快科技 Zhengogo   


  3DMark开发商宣布将为该测试工具新增两个项目:光追性能测试,和集成显卡分值测试。

  后者名为“3DMark Night Raid”,瞄准笔记本、上网本,及平板等便携式设备,意在测试其DX12图形性能,该项目将于下月初以补丁形式追加。

  光追可谓当前大热门,开发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3DMark新增光追性能测试,项目名称尚未确定。

  只要系统支持DirectX光追API,便可利用该项目测试硬件的光追性能,而非图灵显卡专享——当然,成绩比较难看而已,爹爹们如今也要卖肾才能赶上潮流了。

  预计3DMark光追测试将于今年第四季发布,到时候又是一番热闹情景。

  另外,Intel为旗下傲腾产品线905P固态盘追加了三个新规格,它们分别是插卡式(AIC)1.5TB固态盘,以及960GB和1.5TB U2接口固态盘。

  此前插卡式905P最大容量只有960GB,U2规格905P最大只有480GB。耐用度依然是每天全盘写入10次(10DWPD),持续五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