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iPhone XS系列首销日:预约用户较往年骤减 预售较惨

2018/09/21 11:23      TechWeb 天一  


  9月21日消息,今天是苹果线下店的iPhone XS/XS Max手机首销日。TechWeb直击北京苹果王府井现场,看看今年苹果线下店是否如期热门呢?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北京苹果王府井店前段时间进入重新装修阶段,扩大店面体积以及环境改造,上周刚结束装修重开业。目前9点之前已有不少预约用户已开始排队入场了。实时现场流量来看,预约用户大概有25~30多人排队,后续有至少10多个预约用户陆续到现场,苹果官网预约线下取机是分时间的。不过,周围没发现黄牛党,已经不像往年扎堆苹果线下店了。

  最后,通过现场来看,或许手机价格过高,或许互联网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便利,或许外观原因换机率不高,导致今年苹果线下店相对冷清些。今年的预售情况比较惨,远不如去年的火爆场面,往年都是超过上百人到现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