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游戏大厂Telltale宣布大裁员:要关门大吉了

2018/09/22 15:32      快科技 雪花  


  著名的游戏开发商Telltale对外宣布,已经进入停业倒闭的正式流程,现在只剩下几位最核心的员工。

  Telltale Games工作室今天给出的公告显示,他们已经裁掉了公司大多数员工,而仅留的核心员工将负责完成一些董事会和公司合作方的商业任务。

  上述工作完全做完后,那么Telltale Games工作室就要关门大吉了。

  Telltale从《行尸走肉》系列开始名声大噪,后来又与《无主之地》系列合作打造了独特的剧情体验,为自己定下了标志性的作品风格,不过虽然旗下游戏口碑都不错,但是无奈销量不给力。

  据Telltale公司内部称,仅仅剩下25位员工完成一些应尽的义务。公司全盛时期最多拥有400名员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