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Pixel 3系列手机新壁纸曝光 10月上旬发布

2018/09/25 15:04      Techweb 卡卡落  


  谷歌Pixel 3系列手机已经被曝光过多次,这一代产品依然是延续大小屏幕两款,而且手机的命名方式也和之前差不多,分别叫做Pixel 3和Pixel 3 XL。产品的外观设计、主要配置参数等等都已经被曝光,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更多消息被公布。近日有人在网络上公布了这个系列手机的默认壁纸,分别是“Come Alive”和“Living Universe”两个主题,风格不同但质量都很高。

  预计这两款手机将会在10月9日于美国和欧洲发布。这是谷歌收购HTC负责Pixel部分之后,第一次推出手机,也是真正意义上的自家手机,不再是完全依赖于代工厂设计硬件。另外,这款手机预计还有一款,使用了骁龙710处理器,不过预计在明年公布。

  硬件方面,按照此前的曝光,Pixel 3采用18:9分辨率的5.3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存储,电池容量为2915mAh;而XL版本则使用了18.5:9比例屏幕,尺寸达到了6.7英寸,内置4GB RAM和3430mAh容量电池。他们都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均采用前置双摄设计,均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具体参数还有待进一步揭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