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戴尔计划本周与多家银行就传统IPO承销展开讨论

2018/09/25 15:09      TechWeb 小狐狸  


  9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PC和存储巨头戴尔正考虑进行传统IPO(首次公开募股),以替代借壳上市,后一种方案遭到了多家投资方的抵制。该公司计划本周与多家银行就传统IPO承销展开讨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包括埃利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 Corp)和Canyon Capital Advisors在内的对冲基金正在抵制戴尔以217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它们的追踪股票的要约。这类股票也被称作DVMT,其创设是为了追踪戴尔持有的VMware控股股份。

  通过收购DVMT,戴尔可以将自己的股份转换成这种追踪股,从而实现借壳上市,而DVMT的持有者将获得现金,价格约为每股109美元。但多家追踪股股东认为,戴尔高估了它自己的股票价值,低估了DVMT的价值。

  即使收购DVMT的交易失败,进行传统的IPO将作为备选方案。自彭博新闻1月份披露戴尔的计划以来,该公司一直在考虑进行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

  在2018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进行了战略评估,并考虑进行直接的IPO以及与VMware反向合并的可能性。

  7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决定不进行IPO,因为它担心自己的债务水平会让投资者望而却步,但现在这个选择又回到了桌面上。

  最近,该公司推迟了原定于本周举行的路演。据说,该公司正准备与多家银行就传统IPO承销展开讨论。

  与单纯依赖PC制造不同,该公司近年来实现了多元化,它现在在存储和服务器、网络安全和网络等领域拥有商业利益。该公司最近公布了乐观的数据,再加上目前的股市环境,IPO可能成为最有吸引力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