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Uber大力发展电动滑板车和共享单车业务 在华招聘大量工程师

2018/09/28 15:54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随着打车服务公司Uber大力发展其电动滑板车和共享单车业务,该公司开始在中国大量招聘工程师和设计师。

  在Uber公司工作了7年的资深员工瑞秋-霍尔特(Rachel Holt)称,随着Uber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的产量不断增加,Uber公司的队伍可能会发展到几百人。霍尔特在Uber公司负责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

  她刚刚视察完准备为Uber公司生产新款电动滑板车和单车的一些生产厂。目前,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可能会被征求25%的关税。

  她表示,现在没有办法来取代中国本地人才的生产经验和复杂的供应链。

  尽管美国的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尚处于襁褓阶段,但是她很有信心,相信Uber公司在亚洲很多地区如日本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