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KFC Gaming发布新预告 肯德基将增加游戏业务

2018/09/29 15:25      DoNews 马盟  


  之前肯德基开通的神秘推特账号“KFC Gaming”,在今天放出了一则新预告片,片中以肯德基爷爷为主角,客串了摔跤游戏和格斗游戏,还出现了很多当下火爆的电子游戏。

  除了展示肯德基爷爷背摔肌肉男,拳打脚踢麦当劳叔叔外,预告片展示了《堡垒之夜》、《CS:GO》、《我的世界》、《WWE 2K18》等电竞类和多人类型的大型游戏,虽然预告片并没有说明KFC Gaming将以什么形式进入游戏行业,但推特显示“有一些重大消息将在未来发布....”,所以说并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联动,或者品牌合作这么简单。

  去年,肯德基曾经制作过一款名为《The Hard Way:VR培训体验》的VR游戏,但该游戏是用来培训员工如何制作炸鸡而推出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