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在专利侵权上诉案中获胜 不用向威斯康星大学赔偿5亿美元

2018/09/29 19:56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2015年,威斯康星大学成功说服一家法院:苹果A系列芯片侵犯了它的一项专利。随后,这家iPhone制造商被要求向威斯康星大学进行赔偿。

  但是,不服判决结果的苹果提起了上诉,结果它现在成功推翻了那家法院的判决结果。

  最初,威斯康星大学要求苹果支付8.62亿美元专利侵权赔偿费用。但是后来,法官判定苹果侵犯专利属于无心之过,而不是明知故犯,因此陪审团将赔偿额度下调到了2.34亿美元。但是,由于苹果在法庭判决后继续侵犯专利,法官将其赔偿额提高了一倍至5.06亿美元。

  苹果坚持认为,这项判决“充满了错漏之处”。它声称,首先这项专利从来没有被批准过,因而是无效的。其次,就算这项专利有效,它计算赔偿额的方法也存在错误。

  现在,一家上诉法院判决称, 苹果并没有侵犯专利。

  “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称,根据2015年庭审中的相关证据,任何有理智的陪审员都不会发现苹果存在任何专利侵权情节。”

  该法院称,“从法律上来说”,苹果必须赢得这场官司。现在尚不清楚该法院判定苹果胜诉是因为所涉及的专利无效,还是因为苹果并没有侵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