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乐高与众筹网站合作推开放式创新 吸收外部创意开发全新产品

2018/09/30 15:17      创头条   


  多年来,乐高关着大门在内部开发产品。现在,这家玩具巨头宣布采用一种新的战略性方法,吸收外部人员的创意。在新的开放创新计划之下,乐高将在未来12个月里开展多个试点项目,促进开放式创新以及测试新想法。

  尽管这些项目的实施形式多种多样,但是目的是相同的:集思广益,找到新想法,以及获得实时反馈。外部人员的参与度将决定这些项目是否将继续。

  这种透明的产品开发方法将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验证新想法的可行性。之前的LEGO Architecture和LEGO Ideas项目通过引入外部人员,创造出成功的新产品,证明开放式创新这种做法是富有成效的。

  乐高在公告中指出,这一新流程还旨在“为正常程序之外的独特新产品的推出铺平道路。这些新产品将为乐高带来新用户。”

  新计划下的首个产品测试项目名为LEGO FORMA,乐高将与众筹网站Indiegogo合作测试该项目的可行性。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