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任天堂手游《失落的龙约》数据表现良好 但口碑呈两极化

2018/09/30 20:51      DoNews 马盟  


  备受关注的任天堂+Cygame联合推出的手游《失落的龙约》已经在美国、日本、港澳台地区双平台上架,根据SensorTower数据显示,该作在日本、香港和台湾地区已经攀升至免费榜总榜第一的位置。

  相对于马里奥、火焰纹章、动物之森这样的IP自身加持,原创题材《失落的龙约》在上架前预约用户已经超过100万,并且自带包括简体中文的多语言支持,目前在ios平台的评分为4.6分,评分超过5万。然而,在谷歌商店该作的评分只有3.4分,从评论内容来看,大部分低分用户认为《失落的龙跃》完全继承了Cygame的“圈钱”模式,与他们所希望的任天堂式手游相差较远。

  目前《失落的龙约》已经上架三天,得益于其盈利模式,这款游戏将很有可能超越《火焰纹章:英雄》成为任天堂最吸金的手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