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官方宣布:已与合作伙伴研发可折叠手机 采用新铰链结构设计

2018/10/05 15:00      TechWeb 天一  


  10月5日消息,今年有关可叠着手机概念传的沸沸扬扬,不止三星已在研发了,还有LG也在研发,只不过至今还没看到这样的产品上市。现在最新消息,LG官方承认与合作伙伴开发可折叠手机,不急于成为首家推出这款产品。

  据消息了解,LG移动的首席执行官Hwang Jeong-hwan在LG V40 ThinQ的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和多家合作伙伴开展紧密合作,目的是将这个极具挑战的可折叠概念商用。“不过该高管也坦言,并不急于成为首家推出这类智能设备的公司。

  之前有消息爆LG可折叠手机的设计,LG选择采用一种新的铰链结构,可以让手机实现一定角度的折叠,而且屏幕可以实现自动展开。该折叠手机搭载了双天线,拥有两个麦克风和扬声器,相机也将隐藏在屏幕下面。目前LG已经为这项设计申请了专利。

  最后,既然得到了LG官方正式,确认已经和合作伙伴开发可折叠手机,只不过具体发布日期还未确定,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