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5G手机明年出?价格或将更高

2018/10/08 16:08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由于目前5G已经成为当下最为热议的焦点之一,关于5G苹果手机的消息也被传出。近日供应链人士称5G的苹果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而它的价格将会比现在的iPhone XS Max还要高。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其中价格最贵的当属iPhone XS Max,这款手机最贵的版本其价格高达12799元,这和去年的iPhone X 256GB版本相比多出了3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都能买一台安卓旗舰机了。正是因为这样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在买新iPhone时犹豫不决。

  现在,因为安卓阵营的大多数品牌都在潜心研究5G,预计明年就非常有可能出现5G手机。而苹果最为手机界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它们当然也会顺应潮流。

  虽然目前苹果和高通的关系不是很稳定,但是它们仍然可以推出5G手机,这样的话英特尔的基带芯片将会继续是它们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明年5G版的iPhone出现,那么它的价格势必会比现在的iPhone XS Max还要高,当然,届时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系列手机价格也将会有所下降。总之,就让我们一起期待5G版iPhone的出现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