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瞄准服装业 格柏科技收购AR试装技术创企Avametric

2018/10/09 11:41      yivian   


  2018年10月09日,位于旧金山的Avametric主要是开发先进的服装模拟技术,以支持品牌商为AR应用和电商应用中的虚拟角色实现高度精确的3D产品渲染。

  格柏科技(Gerber)在2017年11月曾宣布要把Avametric的织物模拟引擎集成至自家的AccuMark 3D平台,而自那以后双方就一直在进行合作。现在映维网了解到,格柏科技已于日前正式收购了Avametric。

  格柏科技的高级副总裁Karsten Newbury表示:“Avametric的优势和能力是我们软件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他们拥有业界最佳的3D科学家,设计师和开发者库。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认识到Avametric拥有业内最好的织物模拟引擎,而现在我们能够将消费者向的虚拟试装软件与我们的AccuMark和YuniquePLM平台连接起来,从而实现一个端到端的工作流程。这允许我们的客户能够‘按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根据格柏科技最近对其全球客户进行的一项调查,市场对3D的兴趣正在不断增长,超过60%的全球时装和服装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采用3D技术。这家公司表示,要求速度,效率和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需求推动了市场的兴趣,相关技术已成为时尚趋势和消费者期望的关键竞争优势。

  Avametric首席执行官Ari Bloom指出:“消费者希望在线购物,但他们仍然会走进实体商店,因为他们对网络呈现的情景缺乏信心。我们相信情况正在发生转变,因为消费者正在采用虚拟试用体验来准确描绘和寻找合适的产品,我们与格柏科技的合作正在帮助我们弥合这种信心差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