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刷Apple Watch交通卡体验上海轮渡 尴尬错刷通道

2018/10/09 13:24      腾讯科技   


  10月9日消息 苹果CEO蒂姆·库克今日出现在上海,并且前往上海·杨家渡轮渡站乘坐轮渡。据网友现场爆料,在体验期间,库克使用了自己的Apple Watch交通卡刷卡,亲自体验了上海轮渡。

  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由于闸机口没有英文标识,库克错刷了自行车通道。

  苹果官网信息显示,Apple Pay目前已经支持北京一卡通和上海公交卡,只要拿起iPhone或Apple Watch,叮一声即可通行。升级iOS和watchOS到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刷卡时,无需提前打开App或扫码,使用时就像刷交通卡一样,只需一步,一刷而过。

  此次库克上海之行,早在10月8日晚上,库克就在微博爆料,发文称“海纳百川,上海日新月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