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领英收购Glint 并未透露具体的交易规模

2018/10/09 15:02      TechWeb 卡卡落  


  最近领英LinkedIn宣布收购了员工互动平台Glint,这一收购可以帮助领英拓展业务范围,不过可惜的是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交易规模和金额。本次收购之后Glint CEO Jim Barnett将会向领英副总裁Dan Shapero汇报。

  根据此前的消息Glint近期融资8000万美元,融资之后公司估值达到了2.2亿美元,预计领英的收购价格应该在这一数字上下。

  Glint平台成立于2013年,在英国伦敦和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设有办公室,总部位于加州雷德伍德市。该平台可以进行员工调查,并且利用AI技术分析结果,最后生成的报告可以用来解读员工对于公司的感受以及印象等等,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员工和管理自己。

  对于本次收购,领英表示:LinkedIn与Glint的结合将为公司客户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在帮助客户打造伟大团队的前提下,转变人才职能。LinkedIn拥有规模庞大的职场员工用户,而Glint拥有员工整体健康度和生产力方面的数据,两者的结合将极大地拓展LinkedIn当前的业务范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