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华强北SEG UP物联星球峰会全面启动

2018/10/09 16:08      IT产业网   


  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看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赛格创业汇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华强北SEG UP物联星球峰会”,将于10月12日—15日在福田区赛格广场举行。作为深圳国际创客周的分会场活动,本次峰会秉承“物物相连,融合发展”的美好愿景,力求为物联网爱好者带来一场全新的科技盛典,探索物联网未来发展方向,助力深圳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去年,福田区委区政府制定了《华强北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着力将华强北打造成为全球智能硬件研发设计中心,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街。同时,今年国家双创周提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华强北SEG UP物联星球峰会”应运而生。此次峰会共分为科技嘉年华、圆桌论坛两大模块,通过聚焦华强北转型升级,探索物联网未来发展方向,总结分享区域内创新创业经验,从而推动华强北特色双创文化发展。

  为期四天的活动将会有超过300款消费级智能科技产品参加展览,其中包含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可穿戴式设备、无人机、智能单车、体感游戏、VR 游戏机、应用场景展示等。从震撼的机器人项目表演到满满科技感的智能滑板;从琳琅满目的黑科技展示到各种智慧碰撞的圆桌论坛;从各种消费级智能产品的跳蚤市场到最酷炫的VR体验。在这里,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智能科技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让科技真正的走进普罗大众的生活中。

  在消费级物联网领域蓬勃发展的行业趋势下,赛格集团与优看传媒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举办“2018华强北SEG UP物联星球峰会”,是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标杆,也将是消费级物联网领域的新机遇。10月12日—15日,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广场,最受瞩目的物联网峰会,期待你的参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