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推出新项目!手机可玩XBOX游戏

2018/10/09 16:42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今日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将XBOX流媒体游戏服务正式更名为XCloud云游戏项目。这次的这个项目能够使用户可以在除XBOX主机外其他设备上畅玩XBOX游戏,这其中就包括了PC、手机以及平板电脑。

  其实在此之前有消息就传出XBOX游戏将能够在PC中运行,现在有了XCloud之后,用户们就可以运用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串流XBOX游戏了。玩过XBOX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这种主机游戏在游戏的真实度、画面感以及游戏内容上是现在的手机游戏无法比拟的,而在手机中XBOX游戏,相信这将会是非常酷的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微软的XCloud无需借助第三方开发者的帮助,它能够独自将多大3000款的XBOX游戏实现在移动设备上运行。由此可见,微软在这方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至于它发布的时间,预计将会在明年开放公测,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