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即将推出Threadripper新模式:性能提升47%

2018/10/09 18:02      快科技 小淳  


  近日,AMD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描述了即将推出了Threadripper处理器功能,称为“动态本地模式”(Dynamic Local Mode),该模式对AMD最新旗舰的游戏性能有很大帮助。

  具体来说,AMD在制造Threadripper处理器时,采用了四个Die设计,不过只有两个Die可以走CPU内部总线访问内存,另外两个Die采用Infinity Fabric互联交换数据。

  由于锐龙Threadripper特殊的内部双路系统设计,Ryzen Master软件特别提供了内存访问有分布式(带宽高)和本地(延迟低)两种模式供用户选择。

  其中分布式内存访问模式是Threadripper的默认模式,这种模式由于内存带宽较高,主要用于各种专业软件。

  而本地内存访问模式则是适用与游戏的模式,这种模式内存延迟较低,游戏表现会更好。

  之前这两种模式需要用户手动切换,每次切换还需要重启电脑,非常不便,此次AMD计划推出的“动态本地模式”则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动态本地模式”可以持续监视后台CPU使用情况,并且根据应用的需求,智能调整CPU与内存访问权限,可以免除用户手动开关之苦,应用该模式后,Threadripper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7%。

  此更新将于10月29日起在Ryzen Master中提供,并将自动启用,除非用户手动选择禁用它。AMD还计划通过AMD芯片组驱动来向更多用户开放该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