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新加坡网约车巨头Grab

2018/10/09 19:4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微软周一宣布,作为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它将对新加坡网约车公司Grab进行投资,但没有披露数额。根据声明,两家公司还将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项目展开合作,同时Grab将使用微软的多款产品,包括云计算服务Azure等。

  微软执行副总裁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对来自东南亚的公司非常有兴趣,“它们对技术的使用和为用户解决问题的方式让人惊叹。”今年以来,Grab已经从丰田和机构投资者那里融资了20亿美元。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截至2018年8月2日,Grab自成立以来累计融资约60亿美元,估值目前为11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