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首款Magic Leap One“大作” Weta AR游戏正式发行

2018/10/10 10:01      yivian   


  2018年10月10日,在今天的L.E.A.P.开发者大会上,Weta Workshop的AR射击游戏《Dr. Grordbort’s Invaders》宣布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除了正式上线之外,他们同时发布了全新的游戏预告片,并且展示了透过头显看到的部分画面。

  我们期待在大会上听到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因为他们早前没有进行过任何的公开演示,而且没有其他地方比Magic Leap大会更适合这样做。与头显应用库中的其他内容一样,这款游戏支持免费下载。

  从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机器人从地板中冒头出现,飞行机器人则从天花板落下,而其他机器人在从通往其他世界的窗口入侵。对于朝你而来的光子炮,你显然需要尽快躲避和防御。这时你可以张开手掌,并利用头显的手势识别功能来创建一个强大的护盾。

  但预告片没有提供任何关于游戏进程系统和武器(除Righteous Bison外)的信息,同时没有说明游戏是否将支持多玩家模式。

  这款游戏是Weta Workshop和Magic Leap多年合作的结果,这使其成为头显优质游戏内容的首次重大投资之一。其他计划登陆Magic Leap One的应用程序包括AR版《愤怒的小鸟AR》和尚未发布的NBA应用程序。映维网希望在今年的L.E.A.P.上听到更多关于头显应用程序数量不断增加的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