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V4.0 Update 1重磅发布,针对开发者全面免费

2018/10/10 14:34      IT产业网   


  近日,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发布 V4.0 Update 1 版本,持续增强在移动端的集成能力,进一步提升数据管理和部署方面的易用性,并重磅推出免费版,针对开发者全面免费!

  活字格,企业个性化应用首选开发平台

  活字格是由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 Web 应用生成平台,提供可视化设计器,让开发人员和业务用户快速构建Web 应用程序,满足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并随需而变。用户可灵活拖动各个图形化控件,构建业务流程、逻辑和数据模型等,实现企业信息系统所需的各项功能。

  对企业而言,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意味着信息系统搭建的革命性突破。通过可视化类Excel设计器和突破性的一键部署技术,活字格可帮助企业在短短几周内即可完成从需求到上线交付标准的HTML5 Web应用系统,快速满足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助力企业主导信息化建设。

  活字格一经推出,即因其灵活、高效等优势而备受用户青睐,先后荣获2018年软博会十佳产品、盘古奖2018年度创新产品、2017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等多个国家级大奖,并被江小白酒业、北京伟财木业、广东惠阳仁镁工业、厦门福之味餐饮等各行各业的企业,广泛应用于各类信息系统的定制中。

  赋能开发者!活字格针对开发者,完全免费

  作为行业领军产品,活字格秉承葡萄城的“赋能开发者”企业使命,重磅宣布产品对开发者全面免费,包括永久免费的活字格设计器和活字格服务器(含1个并发)。开发人员生成的Web系统,将能任意部署,永不过期。

  活字格免费版的发布,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赞誉,相信此举也将帮助更多企业和开发人员打破开发局限,真正做到为行业赋能!

  活字格V4.0 Update 1 新特性概览

  不断完善可视化界面,让开发更直观

  活字格设计器提供类 Excel 的可视化设计界面,除了兼容 Excel 公式、图表、条件格式外,新版本中还提供了数据透视表插件,可将复杂数据清晰分类,大大提升数据价值;并新增了雷达图,开发者点击插入雷达图按钮,即可将各类数据生动形象地展示的在 Web 页面中。

  持续提升系统集成能力,使开发更多元

  作为一款Web开发平台,活字格提供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插件机制,使用者可不断扩展活字格的应用生成能力。

  在本次新版本中,活字格的集成能力更上一层楼,可与微信、钉钉和其他第三方系统一键集成对接,并实时同步。

  数据管理和部署的易用性,让开发更简单

  只要你会使用 Excel,就能轻松上手使用活字格。新版本的活字格提供了一键热部署,使发布更快更安全。此外,本次更新推出了多级表头列表和页眉页脚设置,让您的打印更加轻松。

  可视化设计,快速生成企业 Web 应用,尽在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

  关于葡萄城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