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hirdEye合作梅西百货及B8TA X2智能眼镜外观公布

2018/10/10 19:37      VR陀螺 编辑/锅灶  


  近日,AR/MR智能眼镜和软件开发企业ThirdEye Gen宣布与梅西百货的B8T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零售他们最新推出的X1和X2智能眼镜产品。该合作将让该公司的产品在全美的商店销售,并且为ThirdEye的AR/MR平台带来更多的用户。

  同时,ThirdEye也公布了X2的接近量产版的外观设计。据悉,X2眼镜的视场角为45度,内置处理器、电池、WiFi、蓝牙、GPS等模组,整体设计比X1偏小。官方表示X2眼镜将于19年CES正式发布。此外,ThirdEye为了提高设备内容量,向开发人员提供了VisionEye SDK,方便开发者快速打开应用。

  ThirdEye的创始人Nick Cherukur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X2眼镜将具备SLAM能力,并且拥有相关SDK,将消费级AR眼镜价格一降再降。

  目前,ThirdEye的X1智能眼镜可以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梅西百货、旧金山和奥斯汀的B8TA商店购买,并将很快在大量零售商店中上市销售。

  B8TA合作伙伴主管Kayvon Banisalam表示:“AR是下一个主流技术平台,而ThirdEye则以其X1智能眼镜和100多个AR/MR应用程序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看到了人们的强烈兴趣,”到目前为止,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统计数据已经有超过850个演示,5万个印象和1万个发现,随着公众对智能眼镜的技术和概念越来越感兴趣,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