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 One将支持双控制器、虹膜检测及Javascript原生代码

2018/10/11 09:59      yivian   


  2018年10月11日,Magic Leap One最初在8月上市,而这家公司正在继续优化其操作系统和功能以实现其空间计算的愿景。在今天的开发者大会上,Magic Leap简要陈述了2018年底至2019年初的软件路线图,并指出有趣的新功能即将登陆他们的AR头显。

  Magic Leap的高级软件副总裁Yannick Pellet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简要探讨了短期的软件路线图,并公布了开发者可以期待的有趣功能。

  2019年Q1季度的预期功能包括双控制器支持,这样开发者就能够开发支持一对6自由度控制器的应用程序。这将允许开发者为用户提供对应用程序的更多控制。更重要的是,它将更加接近众多开发者已经习惯的高端VR头显双控制器输入选项。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因为Magic Leap One控制器基于磁性追踪,而且引入另一个有源磁性设备可能会令事情变得复杂。

  路线图同时包括“虹膜检测登录”,这种生物识别登录技术主要是利用头显的眼动追踪技术来唯一识别佩戴头显的每名用户。这可以充当设备的生物识别锁,或者用于识别每名用户并自动加载个人配置文件,这样就无需任何特殊的登录凭证。

  Magic Leap One的核心软件名为LuminOS,而他们表示将在2019年Q1季度部署MagicScript,为操作系统带来Javascript兼容支持。这意味着Javascript开发者都可以编写运行在Magic Leap One上的原生代码。

  Magic Leap的路线图还承诺“大规模映射”。尽管Pellet没有详细说明,但可能这意味着允许设备映射和理解更大的空间,从而支持开发者构建可以在整座房屋或其他大空间中更可靠地运行的应用程序。

  随着Magic Leap继续优化旗下的软硬件,开发者将能够开发越来越有趣和有用的AR应用程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