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自救:联手好莱坞推短视频节目

2018/10/11 14:57      DoNews 翟继茹  


  10月11日消息,风波不断的Snap似乎找到了新的“救命稻草”。美国当地时间周三,Snap宣布旗下Snapchat已经与好莱坞制片公司和编剧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今秋将推出短篇剧本节目。

  据了解,该系列短篇节目将以日播形式进行,其中包括一部名为“Growing Up is a Drag”的记录片系列,由著名的制片公司Bunim/Murray制作。新节目每集只有5分钟,适应移动互联网用户的观看习惯,其中也包含一段无法跳过了6秒钟广告。

  Snap上市之后高管纷纷离职,用户数量也呈现减少趋势。昨天,有华尔街分析师还表示Snap的现金将耗尽,导致其股价跌至新低。

  与好莱坞联手推出短视频节目,无疑是希望扭转目前的颓势。上周,Snap泄露的一份备忘录中显示,其CEO埃文·斯皮格尔为公司制定了几项新的目标:通过吸引更多老用户,并重新设计Android上的应用,以更好地服务于新兴市场,最终希望在明年实现全年盈利。(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