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宾夕法尼亚州授权Aurora在全州范围内进行自动驾驶路测

2018/10/12 11:52      TechWeb 小狐狸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Pennsylvania Departmentof Transportation,简称PennDOT)批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urora在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这使得Aurora成为首家获准在匹兹堡以外地区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公司。

  自2017年年底以来,Aurora一直在匹兹堡的公共街道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而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rgo AI等其它公司也在那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宾夕法尼亚,尤其是匹兹堡,已经成为卡内基梅隆大学、Aurora、Argo AI和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和研究的温床。

  早在7月份,宾西法尼亚州交通部就公布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指南”,该指南旨在帮助监管机构更好地监控和跟踪该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该指南为未来的立法或政策奠定了基础,这些立法或政策将对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提供更大的监督,甚至为无人类司机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打开大门。

  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律允许对高度自动化的车辆进行测试,只要车上有一位有驾驶执照的司机在必要时能够控制车辆。

  当地时间周三,Auror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它自愿遵守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的要求,因为它相信,这将有助于匹兹堡及周边地区了解Aurora及其测试,并了解它对安全的承诺及其对自动驾驶未来的展望。

  Aurora将向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提供有关其测试地点、测试条件、内部检查和使用的安全措施、车辆操作人员的审查和培训,以及其自动驾驶系统如何工作的详细信息。

  该公司不会雇佣独立的承包商作为测试司机,相反它将雇佣全职员工,这些员工要接受为期12周的培训,其中包括防御性驾驶课程,以及关于如何安全地操作自动驾驶系统的课程。

  Aurora表示,这些测试司机每周、每季度以及每年都要接受进修培训。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该公司还需要两名测试员坐在车中。

  Aurora由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德鲁•巴格内尔(Drew Bagnell)和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创立,它与大众汽车、现代和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Byton)建立了合作关系。

  该公司有3个办事处,即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总部,以及位于旧金山和匹兹堡的办公室。该公司聘用了一些关键人才,其中包括SpaceX的前软件工程主管真纳•候赛因(Jinnah Hosei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