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国通信公司SK Telecom推出VR社交应用《Oksusu Social VR》

2018/10/15 20:47      VR陀螺   


  近日,韩国通信公司SK Telecom推出VR社交应用《Oksusu Social VR》,该应用旨在多用户在同一社交VR空间内观看体育比赛、电影或电视等内容,为用户带来更为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据悉,用户们可通过《Oksusu Social VR》应用聚集在虚拟空间中,每个虚拟会议室最多支持八个用户加入。该应用提供多种形式的VR空间,如客厅、电影院、音乐厅或体育室等。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增加新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自己的虚拟空间。

  在虚拟空间中,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虚拟化身,但目前并未推出类似《VR Chat》类似的人物自定义,但该应用允许用户做一些诸如扔爆米花或发射纸飞机等动作。通过结合应用《T-Real Avatar Framework》,它还允许用户调整虚拟化身的面部表情和身体形状,使面部表情更加自然。

  随着即将公众化5G网络,《Oksusu Social VR》将允许用户观看8K UHD视频,就像身处IMAX影院一样。 目前,Oksusu Social VR兼容谷歌Daydream头显和三星Gear VR,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这款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