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俄罗斯ARena Space VR/AR主题公园运营公司宣布完成770万美元融资

2018/10/15 20:48      VR陀螺   


  近日,ARena Space主题公园运营公司宣布完成77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俄罗斯支付公司Rucard。据悉,ARena Space计划利用这笔融资在阿姆斯特丹开设办事处,并于2018年底前在俄罗斯境外建造首个VR/AR公园。

  ARena Space目前在俄罗斯运营着7个VR/AR主题公园。

  ARena Space计划开发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VR/AR主题乐园”,并为VR/AR内容开发者以及欧洲和美国的VR主题公园创建基金。ARena Space表示,阿姆斯特丹分公司将作为Arena Space的第一阶段,扩大其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业务。到次年,公司希望将其基于位置的VR中心受众增加到100万客户。ARena Space计划到2021年开放150个VR公园。

  ARena Space联合创始人Andrey Taburinsky表示:“我们理想的模块化公园包括多达10个不同的区域,专注不同目标受众,并根据位置和入口类型占地100至1000平方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