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西兰航空公司将与拉里·佩奇投资公司合作推自动驾驶电动飞的

2018/10/16 19:40      TechWeb 小狐狸  


  10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周二,新西兰航空公司宣布,计划在该国首先推出自动驾驶电动飞行出租车。

  新西兰航空公司将与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投资的飞行汽车创业公司Zephyr Airworks展开合作,帮助所有新西兰人将自动驾驶电动空中旅行变成现实。

  两家公司没有公布该计划的任何具体细节,也没有说明电动飞行出租车何时能进入新西兰领空。

  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卢克松(Christopher Luxon)表示:“两家公司都认为,我们的领空有潜力让人们摆脱交通的限制,以及由交通带来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影响。快速、安全地从A地到达B地,同时减轻污染排放的影响,是我们实实在在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年5月,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宣布与Zephyr Airworks旗下的飞行汽车公司Kitty Hawk达成协议,测试后者的自动驾驶单座飞行汽车“Cora”,作为官方认证流程的一部分。Cora是一款电动飞行汽车,配有自动驾驶软件,并具有垂直起飞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