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共交付71760辆Model S和Model X

2018/10/17 17:50      TechWeb 辣椒客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特斯拉旗下目前售价最低和关注度最高的车型,Model 3的产量和交付量在今年有明显增加,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5万辆,在该季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中的比重也都超过了60%。

  而在Model 3产量提升的同时,特斯拉并没有忽视更早推出的Model S和Model X,从其公布的数据来看,这两款电动汽车在今年前三季度已交付71760辆,全年10万辆的交付量目标有望实现。

  具体而言,今年一季度特斯拉是交付了11730辆Model S、10070辆Model X,二季度则是分别交付了10930辆、11370辆,三季度的交付量分别提升到了14470辆、13190辆。

  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虽然Model S的交付量在二季度出现了下滑,但Model S和Model X的全部交付量还是有增加,其中二季度较一季度增加了500辆,三季度较二季度则是增加了5360辆。

  特斯拉此前是计划今年交付10万辆Model S和Model X,在10月2日公布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时,特斯拉依旧未改变这一目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款电动汽车今年的交付量目标也很有可能达到。

  在前三个季度交付71760辆后,距离10万辆的交付量目标还差28240辆,这一数量较三季度的交付量高580辆,按二季度和三季度这两款电动汽车交付量的环比增量,四季度在三季度的基础上增加580辆没有太大的问题。

  在10月2日公布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时,特斯拉就透露有3776辆Model S和Model X在运输途中,将在四季度交付消费者,这一部分也将计入四季度,这样其在四季度就只需要再交付24464辆。

  而为了实现既定的交付量目标,特斯拉在四季度可能也会提高这两款电动汽车的交付效率,以便达到10万辆的交付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