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H2L株式推出First VR运动 用于运动肌肉检查

2018/10/17 20:18      VR陀螺   


  近日,日本H2L株式会社推出与智能AI结合的“FirstVR运动”运动应用,该应用需要使用袖标型装置“ First VR”结合AI计算,以此测量身体和肌肉的运动,目前该会社已经发布了初始版本的应用程序的初步测试。

  “FirstVR”是一种绑定手机的VR应用,该应用需要搭配一个VR盒子和控制器。通过将臂带式控制器缠绕在手臂上,用户可以根据画面指示来进行运动。缠绕在手臂的控制器配有检测肌肉运动的传感器和9轴传感器。

  通过安装此装置,“FirstVR运动”可以测量肌肉的肿胀以及附着部位的运动速度和宽度。AI训练器安装在应用程序中,它检查肌肉是否凸起并检查身体的运动,并且可以准确地执行。对于该产品的设计理念,株式会社表示:“该设备的出发点是给那些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人使用的,使用这款产品,就算是在家里也能有有教练的陪伴,达到专业训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