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万宝龙发布Summit2智能手表 搭载高通SW3100芯片

2018/10/18 09:32      快科技 乔乔   


  高通骁龙3100芯片一经发布,万宝龙的Summit 2手表就直接搭载了这款芯片,作为世界豪华手表品牌之一,它的售价也并不便宜,从995美元到1230美元不等,如此豪华的可穿戴电子设备几乎可以满足人们对于智能手表的所有期望。

  高通SW3100处理器,将会使Summit2手表的电池寿命在纯时间模式下延长一周。延长的电池寿命部分是由于高通在芯片组中使用了超低功率协处理器QCQ1110,它是专门为智能机器人设计的。

  尽管Summit2手表是一款豪华智能手表,但总给人感觉不够高级,也有人表示,相比之下,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表更胜一筹,不管是哪一款,想入手腕表的,还是早早攒钱为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