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1 Beta 4里一个表情被全网抵制 紧急修改

2018/10/18 13:28      快科技 乔乔  


  苹果 iOS 12.1 Beta 4更新之后,里面有一个表情突然火热起来,原因也是令人惊讶,这一届网友可以说是非常严格了,这次遭批的是全干百吉饼Emoji,此次系统更新之后,百吉饼Emoji里面竟然没有奶油!网友称,这看上去就像是干巴巴的塑料一样,没有任何配料,贝果面包完全失去了灵魂!

  这个小小的变化是网友杰里米·伯格最先发现的,iOS 12.1 Beta 4里面百吉饼似乎已经被一个新图标所取代,而之前这个图标的特征是奶油奶酪和面团稠度,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鲜的百吉饼,而更新之后似乎全都变了。

  目前苹果已经对百吉饼Emoji进行了紧急修改,吃货们大可放心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