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0/18 13:4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企业级市场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战略投资。今后双方主要在产品技术创新、云服务业务融合、市场开拓“三位一体”展开深入合作。

  亿方云科技是企业网盘行业内连续获得融资的活跃企业。创立于2013年12月,此前于2014年5月获经纬中国100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8月获光速中国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6年完成了84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UMC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跟投。

  亿方云是硅谷团队打造的企业文件管理及协作云平台,为企业提供海量文件的集中存储与管理、多级用户权限控制以及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保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