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系列处理器Mac要来了!最快2020年发

2018/10/18 14:23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要把A系列处理器加入到Mac当中。在此之前,苹果的Mac系列产品一直使用的是英特尔的处理器,如果将A系列处理器加入到Mac当中,那对于英特尔来说绝对不是好事。

  现在,我们所能看到最新的A系列处理器就是iPhone XS系列手机中的A12处理器了。虽然相比A11处理器来说它的提升并不是那么地多,但是在发布会上苹果还是着重讲解了这款处理器,这也证明从整体来看它还是十分出色的。这样一来,苹果之后推出的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将会更加强大,而强大的性能或许就是苹果想要将其放入到Mac系列产品中的理由之一吧。

  根据苹果知名分析师称,苹果想要推出带有A系列处理器的Mac产品最快还是要等到两年以后,在此期间苹果自主设计的基于ARM的处理器还是由台积电生产。如此看来,对于A系列处理器的Mac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