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dobe正式推出AR创作工具Project Aero

2018/10/18 16:01      VR陀螺 ZJ  


  近日,Adobe发布了一款功能强大的全新AR编辑和创建工具,名为“Project Aero”。Aero与其他类似项目的区别在于它能够与Adobe广受欢迎的Creative Cloud套件直接集成。

  创作者可以立即将他们的2D或3D内容从Photoshop CC导出至Aero,然后只需在iPad上打开Aero应用就能够在真实空间中查看这些内容,这利用了苹果的ARKit框架进行高质量的位置跟踪。

  Aero最终可能成为用于制作AR内容的工具,它可用于创建AR体验,创作者还可以使用其作为3D可视化工具。例如家具设计师可以用Aero快速查看他们设计的新椅子在实际房间中的外观,然后根据情况调整设计。

  目前Project Aero仅适用于iOS,但Adobe表示未来将把Aero带入更多平台和设备。他们表示“谷歌的ARCore SDK为安卓设备同样提供了高质量的AR追踪,但目前很少有平板电脑支持ARCore。”

  Project Aero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Adobe相信它将有助于推动AR前进,让世界上更多Creative Cloud用户能够使用现有的工具带来更引人注目的AR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