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YC旗下100家最具价值创业公司:总值超过1000亿美元

2018/10/19 15:43      创头条   


  美国著名孵化器Y Combinator(YC)于2005年成立,自那以来支持了多家创业公司。10月17日,这家孵化器发布了一份名单,列出了旗下估值或市值最高的100家创业公司,并且称这些公司的总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

  YC表示,名单上有19家公司的估值或市值不低于10亿美元;除7家公司外,名单上其他公司的估值都超过1亿美元;这100家公司一共雇佣28,000多名员工。

  以下是前20家创业公司:

  1、Airbnb:一个在线旅游社区和房屋共享平台。估值:310亿美元。2009年加入YC。

  2、Stripe:一家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一种在线支付处理系统的提供商。估值:200亿美元。2009加入YC。

  3、Cruise: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在2006年被通用汽车收购。估值:140亿美元。2014加入YC。

  4、Dropbox:一个文件托管服务和办公场所协作平台,于3月上市。市值:超过100亿美元。2007加入YC。

  5、Instacart:一项以日用百货为主的送货服务。估值:76亿美元。2012加入YC。

  6、Machine Zone:一家手机游戏公司,以其《战争游戏》(Game of War)著称。估值:超过50亿美元。2008加入YC。

  7、DoorDash:一个基于APP的食品配送服务。估值:40亿美元。2013加入YC。

  8、Zenefits:一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软件的提供商。估值:20亿美元。2013年加入YC。

  9、Gusto:一家软件提供商,其软件能为企业自动化和简化工资单。估值:20亿美元。2012加入YC。

  10、Reddit:一个在线交流平台,平台上数千个社区。估值:18亿美元。2005年加入YC。

  11、Coinbase:一个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和钱包平台。估值:约16亿美元。2012年加入YC。

  12、PagerDuty:一个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估值:13亿美元。2012年加入YC。

  13、Docker:一个应用程序平台,允许开发人员自由地开发和管理应用程序,并保护它们的安全。估值:13亿美元。2010年加入YC。

  14、Ginkgo Bioworks:一家专注于微生物定制的生物技术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2014年加入YC。

  15、Rappi:一家拉丁美洲按需交付创业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2016年加入YC。

  16、Brex:一家为创业公司提供公司卡的B2B金融创业公司。估值:11亿美元。2017年加入YC。

  17、GitLab:一项开发人员服务,旨在提供一个全生命周期DevOps平台。估值:11亿美元。2015年加入YC。

  18、Twitch:一个拥有数百万用户的视频游戏直播平台,被亚马逊收购。2007年加入YC。

  19、Flexport:一家物流公司,通过空运、海运、铁路和卡车在全球范围内运送货物。估值:约10亿美元。2014年加入YC。

  20、Mixpanel:一个用户分析平台,帮助企业员工了解用户。估值:超过8.65亿美元。2009年加入YC。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