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58%企业为女性所有 女企业家还取得哪些成就?

2018/10/23 16:02      创头条   


  10月是美国的国家女性小企业月(National Women’s Small Business Month)。在庆祝这个活动之际,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强调了女性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SBA局长Linda McMahon为此撰写一篇博文,指出融资是女性创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SBA资源

  在博文中,McMahon表示SBA为女性提供了众多资源,并强调了三项资源,分别是:

  1、女性企业所有权办公室(Office of Women’s Business Ownership)。该办公室鼓励女性创业,通过各种宣传、教育和支持为女性赋权。它在全美设有68个地区办事处,提供一系列商业培训和咨询、信贷和资金渠道以及市场营销机会。

  2、女性商业中心(Women’s Business Centers)。这是一个由116个教育中心组成的全美性网络,旨在帮助女性创办和发展小企业。SBA表示女性在商业界面临特殊障碍,成立该中心就是为了给女企业家提供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

  3、联邦采购合同援助计划。在该计划之下,女性所有小企业在2017年获得208亿美元的美国政府采购合同。美国政府的目标是将政府采购资金的5%分配给女性。

  成就

  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女性取得的成就。根据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2018年女性所有企业状况报告”:

  截至2018年1月,美国共有1230万家女性所有企业。这些企业一共雇用了920万人,创造了1.8万亿美元收入。

  女性所有企业占全美企业总数的58%,雇佣了全美21%的劳动力,其收入占全美企业总收入的46%。

  从2007年到2018年,女性所有企业增长58%,年增长率达4.2%。相比之下,其他企业在同一时期仅增长12%。

  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每天净增1,821家女性所有企业。

  近半(48%)的女企业主年龄在45至65岁之间,67%超过45岁。25至44岁的女企业家占31%。

  绝大多数(88%)女性所有企业产生的收入不超过10万美元,5%在10万至249,999美元之间,2.4%在25万到499,999美元之间,1.6%在50万到999,999美元之间,1.7%超过100万美元。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