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又来“报喜”:Windows用户数已达15亿

2018/10/29 14:54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10月29日消息,微软通过Numbers页面更新了数据,显示使用Windows的PC数量为15亿台。上一次,微软公布Windows用户数的时候还是在2017年。

  2017年9月,微软CEO Satya Nadella告诉彭博社,公司已经录得10亿Windows用户。时隔一年之后,微软通过Numbers页面更新了数据,显示使用Windows的PC数量为15亿台。

  至于增长的数据,微软方面并没届时。不过微软实际上已经在增加他们的Windows企业版业务比例,他们的Windows系统Pro版本的销售额在他们最近的财务数据中同比增长了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